《銀魂》真人版電影預告!「神楽」橋本環奈崩壞挖鼻反白眼登場

hq720 2

相信大家都知道,《銀魂》將推出真人電影版,近日推出了全新的預告片。作品改編自同名動漫《銀魂》,講述在幕府時代末年,日本對外受到來自外太空的「天人」列強宰制,對內遭遇企圖推翻政府的恐怖份子「攘夷志士」威脅,時局風雨飄搖、動盪不安。「萬事屋」應運而生,銀時、新八、神楽三人為民眾解決各式各樣難題。

hq720 2

女主角「神楽」將由日本女星橋本環奈飾演,在預告片中所見,她放棄了個人形象出演這個角色,亦把漫畫中的「神楽」演活了。同時電影中亦用上了不少動作、CG 場面,《銀魂》真人電影版不像其他動漫改編真人版電影,看似十分吸引。台灣將於 7 月 15 日上映,而近日香港亦公佈將會在 8 月 10 日上映,令人期待。

screenshot 2017 06 10 11.56.3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