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無 CG 或動畫!只有水滴與閃燈拍出完美「水人」廣告影片

screenshot 2017 06 10 04.21.46

近日外國品牌 Gatorade 為旗下的運動飲品 G-Active 拍攝全新的廣告,這次的廣告十分具有創意,以水帶出運行飲品的特性,而且十分具有活力。他們號稱並無沒有使用 CG 或其他動畫等不真實的手法,全以鏡頭以最真實的拍攝手法來製作出一個「水人」。這個技術並不是最新穎,但拍出來的效果卻十分出色。

screenshot 2017 06 10 04.21.46

他們以機器,以控制水滴的落下時間與位置,再透過閃燈及鏡光把這些水滴都全部顯露出來,看起來就有如凝固了一樣,他們拍攝了超過 20000 張照片,全體人員加起來的製作時間超過 5000 小時來進行設計及系統建立等等的工作。不過對此仍然有人質疑,到底這個廣告是否真的全用鏡頭拍攝而成,因為水人在最後「踢沙包」的動作單是由水無法製作,有可能透過了剪接,或是在沙包上進行了適時的控制等等,不過整體效果的確令人感到驚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