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化身網頁遊戲!《FF13》日本 Yahoo 免費試玩

7

相信不少人都曾有玩過《Final Fantasy》的遊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Final Fantasy 13》這部經典作品呢?近日日本 Yahoo 宣佈,《FF13》、《FF13-2》兩部經典的遊戲作品將會以網頁遊戲的形式,在日本的 Yahoo!Game 中推出。目前遊戲處於 Beta 試玩階段,可以提供免費試玩。由於遊戲是以網頁遊戲形式推出,因此可以於電腦版的網頁中玩到。

7

這兩款遊戲以 HTML 5 技術製作,玩家可以用 Chrome 或 Safari 等網頁瀏覽器遊玩,不過官方有表示,建議玩家需要用 Intel Core i5 以及配備 4GB RAM,並使用 Windows 7 以上的電腦,才能流暢運行遊戲,不過並不建議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進行遊戲。不過最難的地方,是玩家需要懂得輸入日文,因為遊戲需要註冊一個日本 Yahoo 帳號,無需使用 VPN,但是在註冊時需要輸入驗證文字,各位可以在 Google 一下日文文字表,複製適合的字詞就可以了,亦需要輸入郵政編號(只需使用 Yahoo 下方建議的就好),相信難不到大家。

FINAL FANTASY XIII 遊戲網頁

FINAL FANTASY XIII-2 遊戲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