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出美國知名建物《 美國製造者 》美國崛起就在彈指間

creator1

creator1

還記得前陣子小編曾介紹過的一款頗受歡迎的益智遊戲《 世界構造 》嗎 ? 這次小編要介紹一款有繁體中文介面的益智作品《 美國製造者 》,它的玩法和《 世界構造 》相同,將兩個相同的建築物推到一起,便可讓它合成為一個更大規模的建築物,以此模式不斷升級,但當建築物佔滿畫面又無法與旁邊的建物融合時,就 game over !

不過本作雖然基本玩法和《 世界構造 》相同,卻又有更多不同的變化,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利用消耗寶石來啟動如下功能,對建築物們產生變化 :

  • 「 復原 」- 時間逆轉,再續完美佈局。
  • 「 升級 」- 瞬間進化建築物 !
  • 「 移除 」- 移除建設,聰明騰出更多升級空間。
  • 「 重建 」- 刪除低等級建築物,然後大興土木 !

玩家可以用許多不同的方式來得到寶石,例如遊戲的每日獎勵或是點擊畫面中突然出現的飛碟。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當你成功地合成了一個美式建築物,它就會出現在圖鑑中,還會有它相關介紹,包含獨立紀念館、自由神像、金門大橋、帝國大廈等超過 15 款美觀的經典美式建物,有待玩家來一一發掘。

此外,遊戲的畫面雖簡單卻出色,可在遊玩的過程中飽覽春雨冬雪、晨暉夕霞和物換星移的日夜變換,在多種豐富的變化中欣賞你創建中的美式文明國度。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2qlEvkVfA&w=320&h=180]

小編速評 : 很有意思的一款益智遊戲,同時又可以獲得一些美國知名建築物的人文歷史知識哦 !

  • 應用名稱:美國製造者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