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 免費週末活動 三款遊戲免費玩

Ubisoft Free Weekend

  Ubisoft 即將在本週末推出「Ubisoft 免費週末」活動,顧名思義,在這週末玩家將可以免費體驗到由 Ubisoft 所出品的遊戲。其中包含第三人稱動作射擊 RPG《湯姆克蘭西:全境封鎖》、極限運動體驗遊戲《極限巔峰》,以及特技摩托挑戰平台遊戲《特技摩托 聚變》。且註冊參與本次活動的玩家,目前皆已可以開始預載這三款遊戲,以便在活動開始時立即遊玩。

Ubisoft Free Weekend

  想要在本週末免費遊玩上述三款遊戲,只要到「Ubisoft 免費週末」活動網頁即可進行註冊,註冊後就可以在 Uplay 平台預載這三款遊戲,並且在 6 月 10 日 0:00 至 6 月 13 日 03:00 期間免費遊玩。

Ubisoft

「Ubisoft 免費週末」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