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OLED 螢幕快將正式量產!螢幕細節大公開!

iphone 8 oled production start 00

  • iPhone 8 (暫名)的 OLED 螢幕已研發完成,即使不是曲面螢幕,但可能採用可彎曲 OLED 技術
  • Samsung 欲在 6 月底開始量產 OLED 螢幕供蘋果製作 iPhone 8。

iphone 8 oled production start 00
上圖是 iPhone 7,然而 iPhone 8 的螢幕將採用曲面 OLED 技術,邊框比上一代更薄

雖然大家可能要到 9 月甚至更後的時間才能看到 iPhone 8(暫名)的真面目,但是相關的元件的量產工作快將開始。

從南韓的 the Investor 網站從消息人士指,蘋果已經批核了有關 iPhone 8 的 OLED 螢幕元件試驗品,Samsung 將會為 OLED 螢幕元件的原材料下訂單,預計會在今個月下旬生產有關元件。報導預計 Samsung 每個月會運送 1000 萬個螢幕元件,而蘋果亦預訂了超過 8000 萬個,應付初期的 iPhone 8 銷售和維修的需要。為了與 Galaxy S8 的 83.6% 屏佔比和曲面螢幕設計,iPhone 8 螢幕會使用可彎曲 OLED 螢幕技術製作,即使 iPhone 8 的螢幕本身不是曲面螢幕。

iphone 8 oled production start 01

蘋果或在 9 月份的年度 iPhone 發佈會之中發佈三款全新的 iPhone,但只有 iPhone 8 會採用 OLED 螢幕,蘋果預計要到 2018 年才會為 iPhone 系列改用 OLED 螢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