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解放更多限制!NFC 晶片不再只有 Apple Pay 一個用途

dims 1

雖然 iPhone 早已加入 NFC 晶片,不過直到目前為止,仍然只有 Apple Pay 一個功能(其實還有 Passbook,但較少機會使用到 NFC 晶片)可以用到 NFC 晶片,並不能使用到其他 Android 手機可以做到的感應性讀取資料功能,相信這是出於對 Apple Pay 的安全性考慮。不過近日有開發者很快的發現到,在 iOS 11 中對於 NFC 晶片限制將會有所解放。

dims 1

目前在 iOS 11 的 Beta 中,已經把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加入了 Core NFC 的功能,在這情況之下,可以讓 iOS 裝置支援讀取 NFC 檔案交換格式的 NFC 標籤與資料。不過以蘋果做法,相信並不會完全開放 NFC 晶片的功能,可能會只對特定的開發者或是產品開放,以確保生態的安全性。但是可以有望在 iPhone 等裝置上,使用到更多與 NFC 有關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