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日期及遊戲細節曝光!《FIFA 18》封面人物確認為 CR7

0607 1a

相信有留意或甚至熱愛足球的人都知道,雖然球壇上有不少有潛質的新星,或是已經成熟的球星,不過要算得上是當代「球王」的話,亦只有美斯與C.朗之爭。由 2013 年開始直到 2016 年,美斯已經「霸佔」FIFA 的封面人物地位,但在明年開始將會有所改變。近日 EA 官方確認,FIFA 18 的封面人物將會由葡萄牙超級球星 C 朗拿度擔任。

0607 1a

FIFA 製作單位為了更盡真實,特意找來了 C.Ronaldo 以捕捉他的加速、跑步節奏、盤扭、控球技巧及射術數據,增強遊戲真實感。FIFA 18 將會在 PlayStation 3、4、Xbox One、360 平台上推出,不過暫時未完全確認將會在 Nintendo Switch 推出,因為早前有消息指 Switch 版的 FIFA 將會有特別定制,Switch 版可能會名為「EA Sport FIFA」而非「FIFA 18」。同時 Frostbite 製作的遊戲內容及故事模式都將只會在 PS4、Xbox One 及 PC 中推出,相信是出於效能上的考慮。遊戲將會在今年 9 月 29 日正式推出。

screenshot 2017 06 09 17.25.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