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傳神】看了就餓的台灣國寶雞排、珍奶套餐 iPhone 保護殼

bubble2

bubble2

相信只要是生長在台灣或來過台灣遊玩的香港朋友都知道雞排和珍珠奶茶這兩種美味的台灣小吃,近日便有女大生在台灣知名大學生論壇 Dcard 上表示最近很想換手機殼,於是便分享了上面這款在拍賣網站上看到的極擬真雞排與珍珠奶茶 iPhone 手機殼,該篇文章一出,便引起網友熱烈的迴響。

bubble1

不知這傳神的手機殼是否立刻喚起了你的飢餓感呢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拍賣網上逛逛,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7、iPhone7 Plus 的款式都有哦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