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一個小配件 Ahead!普通頭盔即時可以變成智能頭盔

d8fe864e2a3c3215af137602b2586293 original

不論是平常踏單車、駕駛電單車甚至是賽車,都需要配戴合適的頭盔以確保安全,如果是單車頭盔的話也還好,因為單車頭盔不會全面蓋過你的耳朵,你可以使用各種的藍牙耳機,不過可能會因此而無法聽到街上的聲音,增加危險性。近日有外國團隊在 KickStarter 上,推出了一款名為 Ahead 的藍牙配件,正正是針對著這個問題而研發。

d8fe864e2a3c3215af137602b2586293 original

只需要把這個小配件 Ahead 貼在頭盔上,只要透過藍牙連接手機,就可以把音樂或是語音通話甚至是語音導航,透過震動器把震動由頭盔傳到用戶的耳朵之中,不論是單車頭盔還是電單車的頭盔,都可以應用到這種技術。同時還配有 IP45 的防水防塵等級,只重約 65g,可以追蹤到用家的活動。售價方面為 89 美元起。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