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X Fusion 處理器安兔兔跑分揭曉 壓倒性擊敗所有手機

Apple A10X 26092016

Apple A10X 26092016

最新推出的 iPad Pro 10.5 寸以及 12.9 寸都同樣搭載了 A10X Fusion 處理器,性能相比 iPhone 7 的 A10 以及舊款 iPad Pro 的 A9X 都有明顯的提升,Apple 曾表示 A10X Fusion 處理器若與在兼容性高的 APP 運作,性能絕不低於電腦的 Intel i7 處理器,而實際上也確實如此,跑分軟件安兔兔已經率先為 A10X Fusion 進行跑分測試。

f06eec5474c76cd

最終 A10X Fusion 處理器跑分驚人的 23.4 萬分(234082),這個性能已經可以將 iPad Pro 當作是一部電腦了,遺憾的是搭載 iOS 系統。

對比之下高通驍龍 835 處理器或者 iPhone 7 的 A10 處理器就明顯落後了,目前安兔兔最高跑分的分別是小米 6(搭載驍龍 835 處理器 17 萬分)以及 iPhone 7 Plus(搭載 A10 處理器 18.1 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