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內置耳擴功能的喇叭 V-MODA 推出監聽級 2 合 1 無綫 HiFi 流動音箱

IMG 0764

無綫藍牙喇叭產品繁多,想從中突圍而出靠的就是獨有的功能。知名音樂品牌 V-MODA 正式推出 REMIX 2 合 1 無綫 HiFi 流動音箱,特別之處在於 V-MODA 音箱擁有 REMIX 技術,突破了音箱體積的限制,無論音箱播放小聲或大聲的音量、古典音樂、人聲甚至是搖滾,都非常出色。REMIX 2 合 1 無綫 HiFi 流動音箱更被標榜為監聽級別音箱,其音質已經達到 2,000 美元的水平。

vmoda

V-MODA REMIX 2 合 1 無綫 HiFi 流動音箱使用了多種嶄新技術,其外觀設計使用雙層外殼、雙層網面,可以有效還原音色。

IMG 0752

▲V-MODA 音箱附送兩個防滑墊、3.5mm 音源線以及 Type-C 充電線

IMG 0753

▲原機身已經設有黑色防滑墊,用戶可以自行更換紅色

IMG 0759

▲機頂設有開關、音量鍵、耳擴鍵以及 Pair(藍牙配對按鈕)

很多時候我們在音響店試聽喇叭,都會將它開到最大聲,聆聽的音質或許能夠讓你滿意,但實際上絕大部分的喇叭僅能夠在大音量的時候完全發揮,調低音量的話根本無法展現原有音樂的音色,而 V-MODA 音箱內置的玻璃纖維喇叭單元,則可以提供低失真、高輸出的理想音質。

IMG 0762

▲V-MODA 音箱背部設有 VAMP 耳擴接口、Type-C 充電接口以及 3.5mm 輸入接口

IMG 0764

▲有沒有想過喇叭都可以有耳擴功能?近年來有不少廠商紛紛推出喇叭,但都忽視了一個問題,就是用戶在深夜也可以毫無顧忌地使用喇叭嗎?V-MODA REMIX 無綫音箱正正解決了這個問題,加入價值 200 美元級別的耳擴以及獨家 VAMP 耳擴技術,用戶在晚上也可以毫無顧忌地使用喇叭!

▲或許你會以為,為什麼小編總是說 V-MODA 小音量時候音質非常好,卻沒有說說大音量?其實全賴音箱內置的 REMIX 技術,音箱調高音箱亦能夠有出色的表色,此外 V-MODA 的音量也絕不輸絕大部分的喇叭,音量調節最大聲的時候,聲量分貝維持在 95.8db – 112.9db(測試音樂: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IMG 0754

▲手機連接後可以查看 V-MODA 喇叭電量,音箱電量足夠播放 10 小時音樂,而且使用 Type-C 充電,可以快速充電後繼續聆聽音樂!

小編總結:長期在辦公室工作,小編一直有使用音箱的習慣,不過總有一個問題困擾著我,音箱放太遠無法聽到音樂的細節,放太近會出現刺耳的問題。V-MODA 使用的 REMIX 技術的確能夠解決這個問題,即使放在身旁,也能夠很好的享受音樂,而且晚上還可以用內置耳擴,享受更高音質的音樂。

  • 建議零售價:HK$2,580
  • 查詢:852 3620 3123(V-MOD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