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島秀夫工作室作品《Death Stranding》宣布將不會在 E3 展公布新情報

Death Stranding

  今年 E3 展當中,包括《God of War》、《Assassin’s Creed Origins》、《Days Gone》、《Red Dead Redemption 2》等作品皆受到矚目,其中小島秀夫工作室的首款遊戲作品《Death Stranding》也很令人期盼,不過今日小島秀夫工作室卻宣布,不會在本屆的 E3 展中公布遊戲的更多情報。

Death Stranding

  今日小島秀夫工作室在 Twitter 上宣布,今年的 E3 展他們不會公佈更多的遊戲相關情報,原因是因為他們必須要盡全力在遊戲的開發工作上,以提供玩家最棒的遊戲體驗。

  根據先前所公布的情報,《Death Stranding(死亡之絆)》將是一款開放式世界的動作遊戲,並給予玩家「一定程度的自由」。此外本作也會包含連線要素,希望能讓玩家們獲得用「線」彼此連結的方法,或是提供與一般多人連線不同的遊戲方式。

《Death Stranding》2016 年東京電玩展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