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nding of Isaac 開發者公布全新高難度動作遊戲《The End is Nigh》

The End Is Nigh

  以動作遊戲《Super Meat Boy》以及《The Binding of Isaac》而聞名的遊戲開發者 Edmund McMillen 今日宣佈將於 PC、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全新的遊戲作品《The End is Nigh》。除了釋出遊戲的首部前導預告之外,也宣布遊戲在七月中旬就會登錄 PC 平台。

The End Is Nigh

  在《The End is Nigh》當中,玩家將扮演主角 Ash,他是在這個「末日世界」之中少數「存活著」的「東西」。而從遊戲宣傳影像中,不難發現遊戲維持了該開發者一貫的風格,有著極高的操作難度。至於 Ash 到底想在這充滿苦痛的世界中做什麼呢?實際上玩家要協助 Ash 完成他的終極任務:交個朋友。

  遊戲總共包含了超過 600 道關卡,以及 12 個額外篇章、20 個可收集的卡匣,能用來遊玩小遊戲。另外,本作也會有多種路線和結局,提供玩家更豐富的內容以及耐玩度。

《The End is Nigh》宣傳影像

  《The End is Nigh》將會在 7 月 12 日登陸 PC 平台,而 Switch 平台則會稍晚推出,至於會不會登陸其他平台呢?雖然目前還無法確定,不過是有可能的。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