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使用全新底盤!Tesla 預告推出小型 SUV Model Y

早年 Tesla 推出 Model S 之後,就基於這輛車的底盤推出了 Model X,可是 Model X 推出之後,雖然因為後座開門設計特別受到青睞,但是卻未有一如 Model S 的大熱。近日 Tesla 宣佈,將會推出全新車款 Model Y,這輛車的定位將會是小型 SUV 的設計,而不是 Model X 的大型 SUV 設計,並放出了一張令人可恨的預告圖片。最後 Tesla 重申, Model 3 將按計劃於下月投產,並於預定日期交付。

從這張圖片可以看到,這台車的車身設計比以往更圓滑,而車輛的左右側鏡亦沒有出現,未知是否將會使用鏡頭式的側鏡,同時亦有著類似 Model X 的阻風玻璃連天幕式的設計。Tesla CEO 曾公開承認,使用 Model S 的底盤來開發 Model X 的做法是錯誤的,同時亦希望可以重新設計車輛內部,以減少車內接線數量,從而提升廠房機械化的程度,精簡工廠,因此 Model Y 也不會使用 Model 3 的底盤設計。不過這輛車需要到 2019 年才會正式推出,相信屆時會有更多高科技的產品,可以取代現時的有線式設計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