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齊齊捉寵!Pokémon GO 一周年冰火二重天活動來了!

pokemon go 1st anniversary 00

pokemon go 1st anniversary 00

Pokémon GO 快要踏入 1 周年,Niantic 將會準備多項活動迎接夏日來臨。

從 2017 年 6 月 13 日至 20 日 Pokémon GO 會舉行「冰火二重天」活動,重點當然是那炎熱的夏日了。今次活動的重點頗多,包括:

  • 火系、冰系小精靈出現率會提升(包括啟暴龍/快龍剋星長毛豬
  • 投擲精靈球擲出「Nice!」、「Great!」、「Excellent!」,XP 獎勵將大幅提升
  • Lucky Eggs 收費道具會減價
  • 道館在 6 月 16 日起暫停開放,官方未來會推出需要眾多訓練員同心協力一起玩的新功能。
pokemon go piloswine 00
到時被稱為啟暴龍剋星的冰系小精靈小山豬和長毛豬也會經常出現,快趁今次活動機會抓牠

另外 Pokémon GO 踏入 1 周年,不止手機遊戲,官方也在全球各國舉行活動,吸引各國人士聚集抓寵和交流心得。

  • Pokémon GO 官方會在 7 月 22 日假美國芝加哥 Grant Park 舉行「Pokémon GO Fest Chicago」活動,讓玩家們齊集一起享受 Pokémon GO 抓寵樂趣,詳情會在 6 月 10 日發表。
  • Pokémon GO 的贊助廠商 Unibail-Rodamco 會在 6-9 月假歐洲各地舉行遊戲 1 周年慶祝活動。
  • The Pokémon Company 會在 8 月 9-15 日假日本橫濱舉辨「ピカチュウだけじゃない ピカチュウ大量発生チュウ!」活動,活動期間也可能有 Pokémon GO 相關活動。

訓練員們如果當日身處歐洲、美國和日本,就不要錯過這些活動哦。

  • 遊戲名稱:Pokémon GO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遊戲-冒險
  • 下載地址:iTunes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