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5.8 吋 AMOLED 新機備受矚目 傳下半年至少出貨 8 千萬支

apple employee notice hints iphone 8 on sale date 00

  今日根據韓國 The Investor 報導,三星顯示(Samsung Display)已開始生產今年新 iPhone 要使用的 OLED 面板,且每月將會配送出至少 1 千萬份,光是今年,據傳蘋果就預訂了 8 千萬份。

apple employee notice hints iphone 8 on sale date 00

  有關蘋果的 10 週年 iPhone 傳言眾說紛紜,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外傳蘋果將推出 5.8 吋 AMOLED 新機,而據 DigiTimes 報導,相關供應鏈廠商已於 6 月開始陸續啟動量產,預計 10 月起可創造驚人的出貨量。而除了該型號在今年下半年至少會有 8 千萬支之外,更指出全系列新機將會突破 1 億支的出貨量。

  據消息來源指出,該款新機採用的可撓式 OLED 將會覆蓋整個前機身,用來對抗三星 Galaxy S8 的 83.6% 螢幕覆蓋率。不過消息來源也表示由於實用性不高的緣故,新 iPhone 不會採用曲面螢幕的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