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技】困擾多年!iOS 11 終於有辦法給你多選 App 圖示移動了!

ios 11 move multiple app icons same time 00a

ios 11 move multiple app icons same time 00a

在 iOS 移動並自訂排列 App 圖示,過去是需要逐個 App 選擇並移動的,但是去到 iOS 11,蘋果終於新增了多選 App 圖示移動的方法了。

如果你希望多選 App 圖示並移動到指定位置,方法十分簡單。輕按並其中一個 App 數秒等待出現移動模式,在移動 App 的時候千萬不要放手,用另一隻手指點兩下將其他要移動的圖示「撥入」,多選移動的的圖示右上角會有藍色點並列明多選 App 圖示數目,將多個 App 圖示拖到新位置才放手。

ios 11 move multiple app icons same time 02

移動完成之後 App 會自動排列,如果對排列次序不滿的話也可以自行再移動 App 圖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