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攝影能力 蘋果新廣告「Earth」帶你用 iPhone 鏡頭瀏覽世界

Earth

  iPhone 的攝影能力一直都有著不錯的口碑,而除了 iPhone 7 Plus 的人像模式之外,蘋果這次要證明 iPhone 在風景拍攝上也非常有一套。今日釋出了名為「Earth」的宣傳影片,影片以仿若紀錄片的風格來向觀眾介紹我們所居住的這顆星球,然而影片中的每一幕,都是由 iPhone 的鏡頭拍攝而成。

Earth

  不過這次蘋果並沒有詳細列出是以哪個型號的 iPhone 來進行拍攝的,且雖然他們有使用額外的裝備和軟體來進行拍攝,但更重要的是只要各位的攝影觀念正確,你就可以透過 iPhone 的鏡頭拍攝出如此驚人的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