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從 WWDC 2017 預測 iPhone 8 的改變!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by bro king 00
iphone 8 concept design by bro king 00
iPhone 8 概念設計

在 WWDC 2017 大會的 Keynote,蘋果發佈了 iPad Pro/iMac Pro/HomePod 等等大量產品,但總結這麼多的產品推出,會對可能在秋天發佈的 iPhone 8(暫名)有什麼影響?

綜合不同產品之中,對 iPhone 8 影響得最深的應該是新的 10.5 吋 iPad Pro,同屬 iOS 產品,早前不少傳聞指 10.5 吋 iPad Pro 將會影響到 iPhone 8 的外形設計。採用 10.5 吋 iPad Pro 以及 12.9 吋 iPad Pro 邊框即使明顯,但也是明顯地比上一代薄,這是否代表 iPhone 8 的螢幕會採用更薄超薄邊框?早前流出大量 iPhone 8 的 CAD 繪圖和模型照片雖然可以看到端倪,但 10.5 吋 iPad Pro 更是證明了 iPhone 8 的邊框,會比 iPhone 6/6s/7 系列更薄。

iPhone 84
iPhone 8 概念設計

iPhone 7 曾移植 iPad Pro 的 P3 色域

蘋果過去也有將 iPad 的規格移植到 iPhone 的例子,如何 iPhone 7 的螢幕支援的 P3 色域,亮了 25% 的螢幕,就是由 iPad Pro 移植過來,今次 10.5 吋 iPad Pro 擁有 120Hz 螢幕,這螢幕流傳最適合用來作流傳蘋果會開發的 AR/VR 技術而用,在 iPhone 8 引入部分 iPad Pro 螢幕規格例如 120Hz 螢幕更新率也不足為奇。

iPad Pro 使用了 A10X 處理器,這顆 6 核處理器是否反映 iPhone 8 的 A11(暫名)處理器會提供到與 A10X 相似甚至更強的處理效能,例如 4K 影片拍攝和編輯、針對遊戲的 3D 圖像處理?另外 iPad Pro 首次引入 512GB,這是否意味著 iPhone 8 會使用 512GB 容量?

iphone 8 price may not 1000 usd 01
iPhone 8 概念設計

WWDC 大會發佈的新一代 iPad Pro,特別是 10.5 吋版本,對 iPhone 8 的影響或者會很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