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WhatsApp 2.17.30 更新!3 大好用功能曝光!

whatsapp 2 17 20 ios 00a

whatsapp 2 17 20 ios 00a

就在 WWDC 2017 開始的同時,iOS 版 WhatsApp 推出了 2.17.30 版本更新,這個更新將會新增 3 個好用功能。

whatsapp ios 2 17 30 update 04

顏色濾鏡

選取或拍攝照片、影片或 gif 圖片後,向上滑動頁來選取顏色濾鏡。

whatsapp ios 2 17 30 update 01

照片相冊傳送

當同一個聯絡人同一時間向你傳送多張照片的時候,WhatsApp 會用相冊的形式傳送,介面就像 Facebook 的相冊帖子般,點擊照片就可以進入觀看。

whatsapp ios 2 17 30 update 02

快捷回覆訊息

在任何訊息向右滑動就可以快速回覆。

whatsapp ios 2 17 30 update 03

  • 應用程式名稱:WhatsApp(iOS)
  • 支援平台:iOS 7.0 或以上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