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下載 YouTube、FB、IG 影片到手機相簿的影像編輯軟體

video1

video1

你想將社群網站的影片下載到手機中,有空時在慢慢觀看嗎 ?《 Video Editor with Music & Slide.Show Movie Maker 》這一款影像編輯軟體便可以為你做到,它可以幫使用者下載 YouTube、FB、IG 的影片,並儲存在手機相簿內離線觀看,且具有影像編輯的功能,可替影片進行剪接、添加字幕與動態 / 靜態貼圖,或調快 / 慢影片的播放速度以及支援倒轉功能。

【 使用方法 】 :

  • 1. 點擊「 Internet Download Browser 」,利用頂部的搜尋欄,連結至 YouTube、FB 或 IG,利用其內建的瀏覽器來開啟影片。
  • 2. 之後播放影片
  • 3. 點擊彈出的下載按鈕
  • 4. 之後到「 我的視頻 」中便可查看下載好的影片,也可再轉存至手機相簿中

小編速評 : 在美國 App Store 上有破千好評,不過廣告很多,需升級到 Pro 版才可去除廣告哦 !

  • 應用名稱:Video Editor with Music & Slide.Show Movie Make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