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Greenlight 今日引退 本月中推出全新服務

Steam Greenlight

  Steam Greenlight 是 Valve 過去因為無法預測玩家的興趣時所推出的服務,藉由 Greenlight 邀請 Steam 使用者投票,讓他們得以了解那些遊戲是玩家想玩的。然而,今日 Steam Greenlight 正式引退,而在一週後,Valve 將會推出全新的服務「Steam Direct」藉以取代 Greenlight 服務。

Steam Greenlight

  目前,Valve 已經停止接受提交至 Steam Greenlight 的遊戲和軟體,也已關閉投票功能。並將在一個星期後的 6 月 13 日遷移至 Steam Direct。

  而這一個星期的期間,Valve 中的一個團隊將審核並選擇最後一批通過 Greenlight 的遊戲。有些遊戲會因為投票者資訊不足或投票者回報的問題而無法通過 Greenlight,但只要合法並符合內容適當的基本標準,落選遊戲依然可以透過 Steam Direct 登上 Steam。

Steam Direct 的細節

  Steam Direct 的目標是提供一個簡單易懂並可預測的方式,讓世界各地的人都有辦法讓自己的遊戲登上 Steam。初來乍到的開發人員只需填寫一些電子文件,包括銀行和稅務資訊,以及通過一個快速的身分確認。完成文件後,開發人員必須替每款希望在 Steam 上發行的遊戲支付 $100 美元、但是可回收的費用。當遊戲收益達 $1,000 美元後,此費用將與下一次支付的款項一同退回。

  另外,未曾與 Valve 合作過的全新的開發人員,繳交費用後必須經過 30 天的等候期才能在 Steam 上發行遊戲。開發人員也必須在正式推出前幾個星期放出「即將推出」頁面,讓新釋出的遊戲獲得更多注目,也讓玩家有機會發現我們團隊未能抓出的矛盾之處。

  Steam Direct 將於一星期後的 6月 13 日登場。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