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迎初夏樂促銷 】樂桃航空台北飛沖繩單程未稅台幣 1,180 元起

peach2

peach2

好消息 ! 喜歡到日本出遊的朋友注意囉 ! 樂桃航空現對飛往日本的航班舉辦迎夏促銷,適用期間至 10 月底,9 ~ 10 月期間想去日本遊玩耍,把握這次活動吧 ! 台北飛沖繩單程未稅 1,180 元起,趁著促銷搶票最划算哦 !

每年 10月上旬,廣闊的北海道開始被楓葉染紅,位在札幌市南區的定山溪溫泉,驅車前往只需約 45 分鐘,可欣賞滿山火紅的楓葉,又可享受暖暖的溫泉哦 !

初秋前往奈良般若寺欣賞 15萬 株波斯菊盛開,或是大阪中之島公園一親玫瑰花的芳澤,把握促銷飛大阪只要 1,280 元。舒適宜人的初秋飛向沖繩,享受蔚藍海洋只要 1,180 元,機位有限,敬請把握 !

peach3

※適用出發日期、票價依各航線有所不同,敬請留意。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