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2016 年度最佳《 Patternator 》台港日韓免費榜冠軍桌布生成器

patternator1

patternator1

你想要創造出個人化的有趣桌布嗎 ?《 Patternator 》是一桌布生成軟體,曾獲 AppStore 2016 年度最佳 App,近日更是登上了台、港、日、韓免費榜冠軍,使用者可以從軟體的搜尋列中找到相當多可愛的貼紙或從自己的照片中選擇一個設計圖案,讓它複製成多個,最後變成有趣的手機桌布或和鎖屏界面。

使用者亦能自選背景色調,並裁剪照片,創造自己的貼紙,來讓成品更加的個人化,而創造桌布的過程中,也可對主題的圖案以調整樣式的圖片大小,間距,旋轉角度 … 等等方式來進行細部的調整哦 !

小編速評 : 相當有意思的一款工具,快來試試創作出有趣的桌布吧 !

  • 應用名稱:Patternato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