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們編織而成的「最惡物語」《SINoALICE》正式上架

SINoALICE 1

  由日本 Pokelabo 與 Square Enix 聯手開發的行動裝置平台遊戲《SINoALICE》正式在日本 App Store、Google Play 中登場。本作打著由少女們編織而成的「最惡物語」的名號,攜手豪華開發陣容,再加上遊戲上市前宣布的與《NieR: Automata》合作活動,每每受到玩家矚目,如今遊戲正式上架,更讓大量玩家湧入。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SINoALICE 1

  《SINoALICE》最受到矚目的地方,自然就是由橫尾太郎(NieR: Automata 遊戲總監)所創作的故事,結合岡部啓一.MONACA 打造的音樂,衍生出本作獨創而濃厚的世界觀。遊戲中不僅角色間的故事相互交錯,就連大量 150 種以上的武器都有各自的背景。且當角色以不同的職業姿態現身時,也會有不同的故事。

SINoALICE 宣傳影像

  遊戲中的戰鬥系統是以即時戰鬥為主,另搭載自動戰鬥系統,讓遊戲苦手的玩家也能夠輕鬆遊玩。而在戰鬥時,將結合故事中的人物,你會與遇到的故事角色們一起戰鬥,互相幫助、聯手,甚至還有機會和其他玩家進行共鬥,抑或是多人挑戰強敵。

SINoALICE 2

SINoALICE 1

SINoALICE 5

SINoALICE 4

SINoALICE 3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