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分享 WiFi 更簡單!新增一鍵分享 WiFi 密碼功能

share wifi

在 iOS 11 上,除了 WWDC 所介紹的那些功能之外,其實還隱藏了不少沒有公佈的小小新功能,當中就包括了新增了一鍵分享 WiFi 密碼功能。只要你的裝置與朋友的蘋果裝置都是運行 iOS 11 系統版本的話,就可以透過從螢幕下方的一個全新「Share Your Wi-Fi」功能,把你正在連接的 Wi-Fi 網絡密碼分享給他人,免卻了他人輸入密碼的麻煩,如果 Wi-Fi 處於公開場所的話,亦可以免卻了別人意外聽見你的 Wi-Fi 密碼,間接地增加了安全性。

share wifi

透過這個全新功能,如果用家的 iOS 11 裝置已經連接了一個有密碼保護的 WiFi 網絡,另一台還沒有連接 Wi-Fi 網絡的 iOS 11 裝置,點選了你的 Wi-Fi 網絡之後再貼近已連接 Wi-Fi 裝置時,就會從螢幕下方彈出一個小通知,如果要分享 Wi-Fi 密碼的話,只需要按下「Send Password」按鈕,就可以讓另一台 iOS 11 裝置連接到 Wi-Fi 網絡。這個小小的改動,更進一步改善了用戶使用 iOS 裝置時的體驗。

img 0296

img 0297

img 029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