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中國專用!iOS 11 beta 1 悄悄在相機 App 加入 QR 碼掃瞄!

ios 11 qr code scan 00a

ios 11 qr code scan 00a

QR 碼在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見,不論是打開網站、傳送文字連結、甚至加入 WiFi 網絡都可以用它,但是,蘋果卻要到 iOS 11 beta 才加入 QR 碼掃瞄功能,在 WWDC 大會,蘋果說 QR 碼掃瞄暫時是中國專用,但在 beta 版本,這個功能卻隱藏在相機 App 之內不易察覺。

打開 iOS 11 beta 的相機 App,iOS 相機會尋找 QR 碼並將焦點放在 QR 碼之中,如果焦點沒有放到 QR 碼,請用手動對焦,對焦完成之後就會彈出通知,辨認這個 QR 碼是什麼模樣。例如小編製作了我們 Newmobilelife 網站連結的 QR 碼,透過掃瞄這個 QR 碼,就可以打開我們網站瀏覽了。

ios 11 qr code scan 01a

要嘗試 iOS 11 beta 的相機 QR 碼掃瞄功能,小編就分享我們 Newmobilelife 網站的 QR 碼供測試者掃瞄。

ios 11 qr code scan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