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的小改變!日後與朋友分享 GIF 圖更方便

21587 24871 image 17 l

以往在 iOS 之中,十分常見的 GIF 圖雖然可以在 WhatsApp 及網頁中可以正常使用,但當用戶把這些 GIF 圖保存下來時,卻會發現到在 iOS 內置的照片中,這些 GIF 圖是不會「動」的。這是因為 iOS 系統本來是不支援 GIF 圖的,這些 GIF 圖會變成靜態的圖片。雖然可以令 iOS 系統更流暢,但是卻在使用時卻不方便,影了整體的使用體驗。不過近日有用戶發現,在 iOS 11 中蘋果作出了改變。

21587 24871 image 17 l

在 iOS 11 中,當用戶打開照片時,如果內有 GIF 圖的話,現在這些 GIF 圖將會自動播放,變成真正可「動」的 GIF 圖,正式支援 GIF 檔案。同時在相簿中亦新增了一個專屬位置,讓大家可以更快地找到所有的 GIF 圖。雖然 Android 系統早已支援這個功能,不過現在 iOS 支援也還不算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