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空間不求人!iOS 11 隱藏了能大幅節省空間的 2 個神祕功能!

ios 11 can empty your storage 00a

ios 11 can empty your storage 00a

自從 iPhone SE 升級容量之後,iOS 裝置的最低容量已達到 32GB,但是蘋果仍然希望你的 iOS 裝置能夠有足夠空間安裝 App 或進行更新,除了將 iCloud 2TB 減價之外,還在 iOS 11 準備了 2 個神祕功能。

卸載未使用的 App

第 1 個神祕功能厲害啊,就是自動「卸載未使用的 App」,用了 iOS 裝置已久,連同透過 iCloud 備份轉移的應用程式眾多,當中有不少長久以來不會使用,佔據了大量空間,此時只需在設定 App 的 iTunes 與 App Store 設定下方啟動「卸載未使用的 App」,這將會自動移除未使用的 App,但會保留文件及資料。如果 App Store 仍提供有關 App,重新安裝 App 就可還原你的資料。

ios 11 can empty your storage 01

不過這個功能並沒有 App 白名單或黑名單,如果你的手機有些需要其他帳號備份的 App 例如遊戲 App,這個功能就不建議使用了。

iPhone 儲存空間建議

第 2 個神祕功能就是「iPhone 儲存空間」,這個功能會像 iTunes 一樣顯示 iPhone 的照片、App、音樂、影片和「其他」檔案以及每個 App 佔用儲存空間情況,除此之外,這功能更提供建議,例如建議用戶「卸載未使用的 App」,以及移除、備份佔用空間過多的影片。用戶可以跟莓晦口5些指示,騰空大量的 iOS 裝置儲存空間。

ios 11 can empty your storage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