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 新功能】教你如何自訂 iOS 11 控制中心介面!

ios 11 beta control center help 00a

ios 11 beta control center help 00a

iOS 11 beta 1 針對多個功能重新設計介面,其中控制中心介面更是改頭換面,從多頁的模式變成單頁全螢幕按鈕模式,這個模式的好處就是用戶能輕易地加入更多工具,開啟像螢幕錄影等隱藏功能,小編在這篇文章教你如何設定 iOS 11 的控制中心介面項目。

像 Spotlight 的 Widget 一樣,iOS 11 beta 1 的控制中心介面可以自由加入更多控制工具,在剛剛升級的時候 iOS 11 預設了電筒、計時器、計算機以及相機 4 個項目,另外更多項目例如低電量模式、備忘錄、放大鏡、秒錶、螢幕錄影功能需要手動加入。要在控制中心新增更多控制工具和隱藏功能,打開設定 App 的「控制中心」,在下方按綠色的加號,將未加入控制中心的項目加入去,設定會自動生效。退出設定之後打開控制中心,就會看到新增上去的控制中心功能了。

ios 11 beta control center help 01 ios 11 beta control center help 02

小編將全部工具加入去之後,iOS 11 的控制中心全貌就會變成這樣。(小編用 iPhone 5s 擷圖後再用 Photoshop 整合)

ios 11 beta control center help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