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watchOS 4 beta 1!5 大功能全面曝光!

watchos 4 beta 01

watchos 4 beta 00a

WWDC 2017 大會剛剛開始,蘋果在第一場 Keynote 發佈了新的 iOS/macOS/tvOS/watchOS 系統,其中預計在今年秋天推出的 watchOS 4 也因應 iOS 11 更新,在 beta 1 更新了多項功能。

多款新錶面

watchOS 4 加入新的預設錶面「Siri」,支援提供天氣、交通、提醒事項等最新動態,也為迪士尼粉絲附送 Toy Story 錶面。

watchos 4 beta 01 watchos 4 beta 01a

健身記錄全新每月挑戰

健身記錄 App 支援步行距離差距,讓用戶知道還有多少步才能達到健身記錄 App 目標,另外新增了每月挑戰。

watchos 4 beta 02

體能訓練增加運動種類

體能訓練 App 將新增支援游泳自動設定,以及基於高強度間歇訓練之下的心跳率測量函數,以便更準確量得在高強度運動之下的心跳。

watchos 4 beta 03

新增 GymKit 連接健身器材

蘋果在 watchOS 4 新增支援 GymKit,支援連結部分健身器材例如跑步機,單車機去直接測量用戶的健身數據,包括消耗的卡路里、跑步的距離、速度、攀爬層級數、步速等等。

watchos 4 beta 04

watchOS 版 Apple Pay 支援 P2P 付款

配合 iOS 11 Apple Pay 的 P2P 付款功能,你也可透過 watchOS 4 的訊息 App 或 Siri 向其他用戶的 Apple Pay Cash 帳號付款。

watchos 4 beta 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