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Sony α9 全片幅相機發售情報 全新鏡頭價錢同步公開

Sony a95

  Sony 今日在台發表全新 α9 全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並公布了在台發售日與價格,另外日前 Sony 發表的 FE 100-400mm F4.5-5.6 GM OSS 超望遠變焦鏡頭、FE 16-35mm F2.8 GM 大光圈廣角變焦鏡及 FE 12-24mm F4 G 超廣角變焦鏡頭等的價格情報也同步公開。

Sony a95

  Sony α9 相機內建內建全球首款 2,420 萬有效像素的全片幅堆疊式 Exmor RS CMOS 感光元件,讓攝影師能以最快 20fps 的速度在自動追焦/自動曝光下拍攝高達 362 張 JPEG 或 241 張 RAW 相片。且在此高速連拍的任何拍攝模式下,皆不會出現黑屏畫面。

  另外該相機擁有涵蓋率達 93% 的 693 點相位式自動偵測對焦點,即便是快速移動的主體,也能輕易捕捉不錯失。

Sony a91

a9

  全新極速王者 Sony α9 全片幅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將於 2017 年 6 月 7 日在台上市,單機身建議售價 NT$129,980;另有搭配 G Master 系列 FE 24-70mm F2.8 GM 鏡頭的限量精裝版,建議售價 NT$ 184,980。

Sony a97

  而在三顆全新鏡頭的部分,今日僅公佈售價部分,發售日期還有待發布:

  • FE 100-400mm F4.5-5.6 GM OSS 超望遠變焦鏡:售價 NT$79,980
  • FE 16-35mm F2.8 GM 大光圈廣角變焦鏡:售價 NT$69,980
  • FE 12-24mm F4 G 超廣角變焦鏡頭:售價 NT$51,980

Sony Lens

Sony a96

Sony a93

Sony a9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