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新版無線 Magic Keyboard!首次加入數字鍵盤!

new magic keyboard with numberpad 00

new magic keyboard with numberpad 00

早前有俄文官方文件流出蘋果會在 WWDC 2017 發佈新的 Magic Keyboard 無線鍵盤,而這塊無線鍵盤一如所料地推出了,而且還要加入數字鍵盤。

這塊 Magic Keyboard 在 WWDC 之後跟隨 10.5 吋 iPad Pro 而推出,與過去的 Magic Keyboard 系列不同的是它首次引入了數字鍵盤以及文件導覽控制鍵以便快速捲動,鍵盤以每鍵按下的剪刀式結構提升打字的穩定。鍵盤支援 macOS 10.12.4 或更新的 Mac 機以及 iOS 10.3 或更新的 iOS 裝置,內置的充電池續航力可達 1 個月,並以 Lightning 接口充電。一個配備數字鍵盤的 Magic Keyboard 價格是 US$129/HK$988/NT$3990,鍵盤語言可選繁體中文(倉頡和拼音)、繁體中文(拼音)、英文(美國)、日文、韓文,港版更可選葡萄牙文。

new magic keyboard with numberpad 01

AOS 購買連結:香港 | 台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