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10.13 High Sierra 正式發佈!史上最快的瀏覽器全新 Safari!

macos1013

一年一度的 WWDC 開發者大會正式開始,WWDC 2017 正式推出 macOS 10.13,新版本命名為 macOS High Sierra,比上一個版本新增 High 字眼,意味著這是一個非常完善、完整的 macOS Sierra。新 macOS 來到,相信不少人會第一時間更新,但請注意目前 macOS High Sierra 屬於 Beta 版本,正式版或於 9 月份連同 iOS 正式版一併推出,現在就看看 macOS 所新增的 5 大重點新功能!

macos1013

從名字上來看,macOS High Sierra 僅僅只是 macOS Sierra 的升級版,但實際上 macOS High Sierra 新增不少新功能,同時速度、性能也有顯著的提升。

No.1 史上最快的瀏覽器

matthew 2017 06 06 AM1.31.31

▲macOS High Sierra 注重於 Safari 的升級,macOS High Sierra 預載的 Safari 是目前全球最快的瀏覽器,相比起最多人使用的 Google ChromemacOS High Sierra SafariJavaScript 性能)比 Google Chrome 優勝 80%

No.2 新文件系統 APFS

matthew 2017 06 06 AM1.36.12

iOS 10.3 率先使用新文件系統 Apple File System,macOS 10.13 終於也改用新文件系統,好處是可以減少文件佔用空間,同時加快系統的流暢度,支援本地加密、即時 Copy 等功能。

No.3 新視頻格式 H.265

593596dc7dcb5 live550 e1496686349466

macOS 10.13 使用 H.265 取代 H.264 影片格式標準,更好地支援 4K 影片,減少 Mac 使用的能耗。

No.4 攔截網站自動播放影片

matthew 2017 06 06 AM1.32.11

macOS 10.13 可以有效識別網站自動播放的影片並阻止自動播放,並且可以智能追蹤攔截,讓廣告不會那麼容易追蹤用戶。

No.5 相片應用編輯功能更強

matthew 2017 06 06 AM1.34.25

macOS 內置的相片 APP 在 macOS High Sierra 更加強大,加入更多編輯工具、包括對比度、色調等等,可謂是一款迷你的 Photosh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