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沒有告訴你!iOS 11 螢幕截圖悄悄加入一個好用功能!

ios 11 screenshot edit tool 00a

ios 11 screenshot edit tool 00a

iOS 11 beta 版推出,不少人希望進行升級試用這個新系統,而在螢幕擷圖的時候,你會無形中發現一個新的好用的功能。

這就是擷圖編輯,在 iOS 11 裝置擷圖的時候,你會發現在螢幕左下角出現一個螢幕截圖的縮圖,撥左這個截圖,會自動儲存,點擊截圖,就能進入擷圖編輯介面。

ios 11 screenshot edit tool 01a

擷圖編輯介面提供了不少圖像處理工具,例如 3 種筆和擦膠,也支援加入文字方塊、簽名以及放大鏡,供你在擷圖中繪畫,完成之後按「完成」儲存,或按左下角的分享按鈕分享擷圖給朋友。ios 11 screenshot edit tool 02a ios 11 screenshot edit tool 03a

大家以後擷圖的時候發現左下角有一張圖片的話,你應該意識到 iOS 11 有這個好用功能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