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Keynote 完全沒提到!11 個 iOS 11 隱藏功能!

ios 11 feature have been hidden 00

ios 11 feature have been hidden 00

蘋果發佈 iOS 11 的時候講到有大量新功能,除了全新設計的 App Store、相機 App、訊息 App、控制中心,以及強化了的 Apple Pay、更好用的 Siri、更多功能的 Apple Music 等等,除此之外,蘋果沒有提到 iOS 11 還有更多功能。

單手鍵盤

如果你使用 4.7 吋和 5.5 吋螢幕的 iPhone,你可以使用單手模式鍵盤了,這鍵盤以 4 吋螢幕 iPhone 的鍵盤作為藍本,方便輸入文字,以鍵盤輸入的輸入法例如英文鍵盤、速成、倉頡均支援單手鍵盤。

ios 11 feature have been hidden 01

螢幕錄影

iOS 11 悄悄地在重新設計的控制中心加入螢幕錄影功能,錄影的片段會放到照片 App 之中。

ios 11 feature have been hidden 02

NFC 閱讀器模式

從 iPhone 6 的 iOS 8 至 iPhone 7 的 iOS 10,蘋果封鎖了 NFC 的用途,但蘋果在 iOS 11 更新了 NFC 閱讀器模式,似乎為需要 NFC 晶片的 App 打開一條生路。

重新設計的 Podcast

iOS 11 除了有不少新功能之外,也會為現成的應用程式重新設計,例如重新設計的 Podcast,帶來清新的氣象。

ios 11 feature have been hidden 04

SMS 防濫發插件

iOS 11 新增了 SMS 防濫發插件,當有不知名的電話號碼傳送可疑的 SMS 的時候,iOS 11 會發出詢問用戶是否接收。

Safari 分頁轉換支援 3D Touch

蘋果的幻燈片顯示也支援這個功能,利用 3D Touch,你可以更快速轉換分頁瀏覽你想瀏覽的網頁。

Emergency SOS

iOS 11 betqa 悄悄加入了緊急求助設定,啟動這個功能之後,就可以在快速連接 5 次 Power 按鈕之後可以一撥撥打緊急求助電話,另外也提供健康 App 的連結讓用戶可以設定緊急聯絡人,但留意的是這功能暫時未中文化。

ios 11 feature have been hidden 05

WiFi 密碼分享

雖然蘋果並沒有提及有關功能的細節,但在蘋果的幻燈片顯示 iOS 11 會有 WiFi 密碼分享功能。

Type to Siri

iOS 11 在輔助設定加入「輸入即可與 Siri 對話」功能,啟動之後打開 Siri,就可以輸入指令,這對於聾啞人士非常有用。

ios 11 feature have been hidden 03

支援 QR 碼掃瞄

蘋果曾提及過中國的用戶可以利用相機 App 掃瞄 QR 碼,但蘋果的幻燈片顯示這個功能將會支援全部 iOS 11 裝置。

螢幕擷圖編輯

進行螢幕擷圖之後,螢幕左下方會出現小圖片,這是剛剛截取的螢幕截圖,撥左儲存,點選可利用不同圖片工具進行編輯。

ios 11 feature have been hidden 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