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必用!快來換上 iOS 11 beta 1 專用 iPhone 桌布!

ios 11 beta 1 wallpaper for iphone 00a

ios 11 beta 1 wallpaper for iphone 00a

iOS 11 beta 1 發佈了不足數小時,除了新增和改進多項功能之外,還附送一張新的桌布。

Reddit 討論區的一個帖子當中,有用戶回覆帖子時就分享了 iOS 11 beta 1 的真正專用桌布,要在其他 iOS 裝置使用 iOS 11 beta 專用桌布(下圖),下載桌布之後傳送到 iPhone 的照片 App,然後在設定 App 的「背景圖片」→「選擇新的背景圖片」→「靜態背景」選擇。有關桌布就在下方,請按圖放大。

ios 11 beta 1 wallpaper for iphone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