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前請想清楚!一圖列出海量 iOS 11 beta 1 已知漏洞和問題!

ios 11 beta 1 release note issue 00a

ios 11 beta 1 release note issue 00a

蘋果今晨發佈 iOS 11 beta 1,通常一個新的 iOS 的第 1 個 beta 版本,總會有更多問題發生,如果搶先試用,可能會遇到一些事情,在 iOS 11 beta 1 的 Release Note,就清楚地提到 iOS 11 beta 1 會遇到什麼問題。

打開 iOS 11 beta 1 的 Release Note 的「Notes and Known Issues」一處,你可以看到為何所有 iOS 的 beta 1 不太建議新手下載試用了。單是第三方 App 支援是一個大問題,例如開啟 DirectTV 和騰訊影片可能會死機、Kindle Book 不能同步、Facebook Messenger 不能在沒有 Facebook 的情況下啟動、YouTube 和 HBO Now 的導覽列會出現問題、第三方鍵盤如果沒有全權控制可能會不能運作。另外 iOS 11 的預設 App 和功能也有不少問題,例如開啟 App Store 會關閉音樂、App Store 會無故以流動數據下載超過 100MB 的應用程式,從 Android 手機轉移到 iOS 11 可能不會成功等等。

小編相信這些問題會在未來的 iOS 11 beta、iOS 11 正式版、以及透過應用程式更新獲得解決,但目前蘋果才開始第 1 個 iOS 11 beta,是否繼續安裝,大家要想清楚了。有關 Release Note 的「Notes and Known Issues」的擷圖在下方。

ios 11 beta 1 release note issue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