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收費空間即日起大減價!2TB 收費激減 50%!

icloud 2tb 50 percent off 00

icloud 2tb 50 percent off 00

蘋果在 WWDC 大會中除了發佈 iOS/macOS 等系統之外,還將 iCloud 儲存空間大幅減價,備份照片、遊戲等等資料從此更方便了。

蘋果昨晚在支援網頁更新 iCloud 收費空間月費資訊,收費模式從四層收做三層,取消 1TB 選項,原本 2TB 選項將收取原本 1TB 的月費,勁減近 50%,在臺灣和香港,2TB 的價格每月只需 NT$300.00/HK$78.00,但原來的 50GB、200GB 兩層收費空間價格就維持不變。

icloud 2tb 50 percent off 01

新價格即日生效,你可以從設定 App 點選「一般」→「儲存空間與 iCloud 用量」→ iCloud 欄目下面的「管理儲存空間」→「購買更多儲存空間」或「更改儲存空間方案」選擇購買適合自己的容量方案。

icloud 2tb 50 percent off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