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機身外形感覺如何?各大外國媒體上手影片曝光!

apple homepod hands on 00a

apple homepod hands on 00a

蘋果在 WWDC Keynote 推出 iOS 11/macOS High Sierra 之外,蘋果也將智能家居揚聲器 HomePod 帶上會場向到訪的媒體展示,雖然這 HomePod 只確定美英澳發售,但外界對這個全新的智能家居揚聲器感覺如何?

TechnoBuffalo:像是有網的圓筒

他們形容 HomePod 像是有網的圓筒,上面有像 Siri 標誌,你可以向 Siri Speaker 發出指令,雖然他們無法即場測試聲效,但他們指當在 12 月正式開售的時候,就知道這個曾經被稱為「Siri Speaker」的 HomePod 的聲音如何了。

TechCrunch:7 大發聲單元聲音散遍全屋

他們站在 HomePod 之前介紹了 HomePod 的基本規格和結構,並在影片中展示了內部結構,包括 7 個發聲單元以及上方巨大的低音喇叭,令聲音可以擴散到不同角落。

CNET:是你的家居智能揚聲器,唯價格較貴

他們將 HomePod 形容是你的家居智能揚聲器,作為 Google Home 和 Amazon Echo 的競爭對手,HomePod 價格較貴,但 7 個發聲單元以及上方巨大的低音喇叭,更支援 Apple Music、Siri 指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