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成身退!9.7 吋 iPad Pro 正式下架退役!

ipad pro 201706 gallery1

在今天的 WWDC 2017 大會上,蘋果正式發佈了全新的 10.5 吋 iPad Pro ,這台 iPad Pro 用上了更強的硬件規格,配備了 A10X Fusion 處理器,有著 6 核混合處理器及 12 核圖像處理器。令全新的 iPad Pro 可以有妣美筆記型電腦的超強效能,比上代 iPad 的處理效能提升 30%,圖像效能提升 40%,而且新的硬件配備亦適用現有的 12.9 iPad Pro 之上。

ipad pro 201706 gallery1

不過蘋果在發佈會及網站上都沒有提及的是,蘋果悄悄地下架了 9.7 吋 iPad Pro,這個情況就有如蘋果發佈 2016 年版 MacBook Pro 之時下架 11 吋 MacBook Air 的情況類似。在蘋果的官方網站上,以往有 9.7 吋 iPad Pro 的位置現在變成了 10.5 吋 iPad Pro,可見蘋果將會以全新推出的 10.5 吋 iPad Pro 全面取代 9.7 吋 iPad Pro。9.7 吋 iPad Pro 在 2016 年 3 月 21 日正式發佈,推出初時售價由 599 美元起。

ipad pro 201706 gallery5

蘋果官方網頁:香港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