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了的 10.5 吋螢幕觀感如何? 10.5 吋 iPad Pro 外國媒體上手影片!

10 5 in ipad pro hands on 00
10 5 in ipad pro hands on 00
(圖片來自 ZDnet)

蘋果在 WWDC 發佈了多項產品,除了那個像有網的垃圾筒的 HomePod 之外,還推出了 10.5 吋 iPad Pro,究竟擴大了螢幕,邊框更窄的 iPad Pro 的觀感如何?蘋果提供了示範機給到訪的媒體嘗試,透過他們的影片,我們可以看到 10.5 吋 iPad Pro 有多美。

SlashGear:螢幕很光猛

在示範影片之中你可以看到 10.5 吋 iPad Pro 螢幕相當光猛,他亦示範了多個應用程式,在 10.5 吋螢幕以及 A10X 處理器配合之下,打開蘋果地圖、新增的 Files、iPad 版的 Dock、Drag and Drop 功能也能非常順暢地運作。

The Verge:那個 Dock 很像 Mac 機

大了 20% 的 iPad Pro 如何與 iOS 11 做到更多,她集中在 Dock、Drag and Drop 以及 Apple Pencil 示範。多了一個 Dock 很像 Mac,而且親自示範了將指定應用程式移到到 Dock 之中,支援手勢轉換應用程式、Drag and Drop。她亦示範了如何利用 Apple Pencil 作更多功能,例如在備忘錄中寫字。

TechCrunch:120Hz 更新率令操作更敏銳

在他們的 1 分鐘示範之中形容邊框更薄的 10.5 吋螢幕畫質很美,120Hz 更新率更令 Apple Pencil 操作更敏銳,也令 iOS 11 的動畫效果更順暢,無懈可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