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般的問答修羅場 女友質問對抗遊戲《フラれ回避》

Furare Kaihi 1

  男女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而信任……是建立在謊言之上的啊!在這款《フラれ回避》裡,將會訓練各位男性,讓你懂得如何應付頭腦聰明的女友。因為透過一些蛛絲馬跡,她嗅到了不軌的氣息,而能夠挽救這份「信任」的,就只有對她的質問做出回答的你。好好回答問題吧!少年!

Furare Kaihi 1

  不過,別以為你的女友會被你的三言兩語呼嚨過去,為了圓你的謊,你必須要盡可能地想出最完美的謊言,甚至是不惜做出犧牲,才有機會博得她的信任(此遊戲為博君一笑,現實中請勿模仿)。

  比較可惜的是遊戲中的問答是以日語來進行,因此日文不好的玩家……我只能祝你好運,好好體驗什麼是「修羅場」吧!

Furare Kaihi 1

Furare Kaihi 2

Furare Kaihi 3

Furare Kaihi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