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hesda 遊戲工作室招募廣告透露將製作「AAA 級免費遊戲」

bethesda logo

  曾推出過《Fallout 系列》、《The Elder Scroll 系列》等膾炙人口的作品的遊戲開發商 Bethesda Game Studios 近日被在蒙特婁地區招募遊戲表現的管理者一職,工作內容除了提到會與遊戲團隊一同想辦法使玩家獲得優質的遊戲體驗之外,也提到這款遊戲的部分資訊,特別引人注目的就是他們描述這款遊戲為「尖端 AAA 級免費遊戲」。

bethesda logo

  只可惜從官方的招募新聞中還無法得知更詳盡的遊戲資訊,以及遊戲可能登陸的平台。不過既然要推出 AAA 級的作品,又打算以免費的形式推出,不難想像未來在遊戲中會有其他的內部購買項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