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員工終極爆料!大爆未來 12 個月 5 大蘋果產品詳細情報!

apple product in 12 month leaked rumors 00

apple product in 12 month leaked rumors 00

在 2017 到 2018 年,蘋果產品將會大革新,就在 WWDC 2017 舉行之前,有自稱富士康員工的網民一直爆料未來 1 年蘋果產品的詳細情報。

聲稱自己是富士康員工的 Foxconninsider 從上星期五開始,在 Reddit 討論區與網民討論有關蘋果未來產品的議題的時候,就一直大爆未來 12 個月 5 大蘋果產品的詳細情報,從 iPhone 8、iPhone 7s、MacBook、Siri Speaker 甚至 AR 眼鏡都有。

iPhone 8

iPhone X(iPhone 8)目前在工程驗證測試階段(EVT),或會延遲推出,另外這台 iPhone 將會有 3GB 記憶體,並以玻璃外殼支援無線充電,另外也支援防水、繼續支援 Lightning 非 USB-C。在測試的機體當中,Touch ID 被嵌入到螢幕玻璃下方,但效果不如預期,但除了 Touch ID 之外,iPhone 8 證實了有臉部識別的 3D 感應鏡頭元件。

iphone 8 concept by alhasan husni 00
iPhone 8 概念設計

iPhone 7s

作為 iPhone 7 的更新版本,繼續會使用鋁殼,而且沒有無線充電。

iphone 7s will use oled panel 00

MacBook 系列

2018 年 MacBook 會有更多變化,蘋果標誌會重充中發光,鍵盤以及未來的 Magic Keyboard 可能會採用 e-ink 技術,並已經進入設計驗證測試階段(DVT),Touch Bar 也會保留,另外也提到 Magsafe 會回歸,但未知會以任何形式回歸。另外 15 吋 MacBook Pro 也有機會加入 32GB RAM,但在哪個時候加入,卻沒有更多資訊。

macbook pro 2016 15 in certified refurbished 00

與 MacBook Pro 相反,有關爆料人士指,最便宜的 MacBook Air 系列可能會停產,原因是不少電腦的重量已比 MacBook Air 為輕。

Siri Speaker

因為富士康有關 Siri Speaker 的合約問題,Siri Speaker 即使能在 WWDC 發佈,可能會延遲到年尾推出,這智能揚聲器外形類似 Mac Pro 但較小,可能安裝 A9 處理器,蘋果仍然在設計機身外形,以便決定是否加入鏡頭或螢幕。

siri speaker is now in production 00

AR 眼鏡

蘋果正進行一個「Project Mirrorshades」的計劃,與 Kopin technology 合作,利用醋酸酯框架安裝極化或處方鏡片配上蔡司智能光學技術製作眼鏡,並會利用光學感應器追蹤頭部的活動,聲音方面就會用上骨感傳遞。不過,發佈日期可能會延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