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bit 慘遭淘汰?App Store 曾一度無法搜尋 32bit App!

ios 11 no 32bit 00

ios 11 no 32bit 00

傳聞中的 iOS 11 會無法支援 32bit 的應用程式,iOS 10 的 beta 版也不斷出現無法支援 32bit 裝置的個案。未到 WWDC,蘋果似未已經開始淘汰 32bit 應用程式了。

在今日凌晨時份如果你在 App Store 搜尋一些只支援 32bit 的 iOS App,你將不能找到有關 App 的搜尋結果,有網站 TouchArcade 做過測試,一些 32bit 的應用程式和遊戲例如 TouchArcade 的 32bit App,或 Ridiculous FishingDungeon RaidSuper Crate Box(下圖) 等曾一度不能再透過 App Store 搜尋到,但仍然可以利用直接連結打開有關下載連結。

app store had once no 32 bit app 03
32bit 應用程式曾一度於 App 搜尋欄目中消失

雖然目前用戶已經可以重新搜尋 32bit App,但是 32bit 是否真的一如預期般不會在 iOS 11 或以後的系統支援,只能拭目以待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