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緬 Magsafe?MagC 讓 MacBook Pro 重新擁有磁吸式充電接口!

magc macbook pro magsafe 00

magc macbook pro magsafe 00

MacBook Pro 2016 在 2016 年 10 月尾開售以來,Magsafe 就開始被淘汰了,但是不少果粉依然依依不捨這個超好用的磁力接口,於是最近也有配件生產商推出了替代方案。

MagC 非常簡單,就是一個 USB-C Magsafe,然後再用 Magsafe USB-C 的一經轉換器,類似轉換器方案從 2016 年 10 月開始已經有很多,但 MagC 有一個,就是遞就 USB-C 線和 MacBook Pro 外殼顏色設計,令轉換器完全融入 USB-C 線以及接口之中,有了 MagC,MacBook 就重新擁有如同「Magsafe」一樣的功能, MacBook Pro 不會因為拉扯除了支援 MacBook Pro 之外,還支援具備 USB-C 的 PC 和智能手機充電以及傳輸資料。

magc macbook pro magsafe 01 magc macbook pro magsafe 02 magc macbook pro magsafe 03 magc macbook pro magsafe 04 magc macbook pro magsafe 05

集資者還在影片煞有其事般講到蘋果放棄了很多有用的東西,包括 Magsafe,只有 MagC 這個轉換器能解決。MagC 目前在 Indiegogo 集資額雖然只有 1657 美元,距離 20000 還有一段距離,但還有 2 個月時間,要達到目標不困難。目前一組 MagC 早鳥價是 29 美元,如果集資成功而且沒有「走數」,最早會在 2017 年 12 月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