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豐菜鳥和解!今日將全面恢復數據傳輸!

sf

昨天,順豐跟阿里巴巴旗下的物流平台菜鳥網絡爆發封殺戰。事件令國家郵政局關注,並在昨晚召見雙方代表進行協調,而雙方同意今天中午 12:00 會恢復恢復數據傳輸,預計淘寶網將再可看到有關順豐的物流訊息,用戶也可繼續選用順豐作物流服務。
sf

順豐拒按菜鳥要求爆衝突

昨天,菜鳥接到順豐帶來的數據接口暫停通知,並在 6 月 1 日凌晨關閉自提櫃訊息回傳, 6 月 1 日中午更關閉了淘寶網平台運輸訊息回傳,這導致了部分商家和消費者的訊息混亂。順豐則指出背後原因是阿里巴巴希望順豐從夠從騰訊雲轉換到阿里雲,進而下令菜鳥網絡封殺豐巢的數據接口,試圖令順豐屈服。這令淘寶在昨天一導暫停讓一些用戶選用順豐作物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