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海上最強艦隊!《海の霸者》手遊登場!

sea01

Commander,準備出擊,征服這片海洋!第一次世界大戰結束後,世界並沒有迎來真正的和平,彼此間的仇恨也沒有徹底消除,反而因為領土和利益紛爭而變得更加尖銳。隨著1929年金融危機席捲全球,各國間的競爭愈發激烈,而信任已經蕩然無存,終於在1939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再次爆發……戰爭的規模逐漸失去了控制,各大強國在乎的只是自己的利益,但彼此相近的國力和相互的制衡使得這場戰爭持續了整整五年,世界已經徹底陷入一片黑暗……sea01

  • 應用名稱:海の霸者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200艘以上的傳奇戰艦等你指揮!

完美還原二戰時期的歷史著名戰艦,大和號、俾斯麥、長門級、衣阿華級戰列艦等200多艘傳奇戰艦任你選擇!

screen696x696 7

二戰名將將聽命於你

經典的二戰對戰場景,尼米茲、東郷平八郎、彼得大帝……二戰名將將聽命于你的指揮,走向戰場,為榮耀而戰!screen696x696 8

多種PVE、PVP與GVG玩法

大西洋護衛戦、港口掠奪、港口貿易、軍團戰爭、軍団爭霸戦……各種經典玩法讓你大呼過癮,這才是真正的戰爭!
screen696x696 9

screen696x696 10

  • 應用名稱:海の霸者
  • 應用類別:策略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